[公告] 心路基金會 第十一屆好天天齊步走【澎湖場】

人氣28
teacher06 - 訓導組 | 2024-02-29 09:47:02

 

心路基金會 第十一屆好天天齊步走【澎湖場】

活動簡章

   心路基金會自2013年,開始規劃辦理好天天齊步走活動,為支持「障礙者能無障礙參與社會生活」,鼓勵身心障礙朋友走出戶外,並增進社會大眾與障礙者之互動機會,2024年心路再次地誠摯邀請大家在3 / 23()這一天,一起踏出家門,享受菊島的和風暖陽、綠地,一同支持障礙者參與社會,共創「尊重、接納、正向、友善」的社會環境。

n   活動地點:澎湖縣政府廣場

n   活動時間:2024/03/23()

n   物資領取2024/03/23()當天領取

n   集合時間 / 地點: 0800-0830報到,澎湖縣政府廣場。

人氣28

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add to Google Buzz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